星海学院

[校长] 陆必行
[校董] 林静恒

“我到了淤泥深处,捡到了一颗星星”——《残次品》同人作品、手写语录征集活动

包包包子铺!:

 

人气作家Priest高分幻想力作——《残次品》全线上市!简体书添加全新番外(“万有引力”和“暗物质”),探寻林蔚与劳拉不为人知的过往!

LOFTER×博集天卷×新华文轩网络书店联合举办[《残次品》同人作品&手写语录征集活动]

活动期间,在LOFTER发布《残次品》同人作品(文/图)、书评或手写经典语录,并带话题#残次品#,即视为参与活动。

你将有机会获得:P大亲签书、P大亲签卡片、陆必行同款蘑菇小夜灯及陆&林官方周边“睡衣趴”钥匙扣等精美礼品!

 从新华文轩网络书店购买《残次品》,还可获得星海学院的录取通知书哦!

 

【活动参与方式】

活动一:《残次品》同人作品及书评征集

1、《残次品》同人文、同人图(包含手绘插画、漫画及COS作品等)、书评均可,参与活动的投稿需在12月21日0:00后发布,并带#残次品#话题

2、本次活动奖项评选分为两种类别:

a.图片类(包含手绘插画、漫画及COS作品等);

b.文字类(包含同人文、书评等);

 

活动二:《残次品》手写经典语录征集

1、参加活动的手写语录投稿需在12月21日0:00后发布,并带#残次品#话题

2、手写内容要求出自Priest《残次品》,形式不做硬性规定

 

【活动时间】

2018.12.21 - 2019.1.10

【评选时间】

统计时间截止至2019.1.10,评选时间为1.11~1.14

【公布时间】

结果将于2019.1.18日前后公布

 

【奖项设置】

同人文(包含书评)、同人图类奖品:

一等奖(各1人):小米运动手环+P大亲笔签名《残次品》图书

二等奖(各2人):陆必行同款蘑菇小夜灯+P大签名卡

三等奖(各3人):陆&林“睡衣趴”钥匙扣一套

 

手写语录奖品:

P大签名卡1张(共3名)

 

【评选规则&其他说明】

1. 严禁抄袭!投稿作品需为本人原创作品,不得侵犯他人利益,若出现纠纷,由发布人承担责任。

2. 新旧文不限,但是需要未在LOFTER发布过,且未在其余比赛中获过奖,否则参赛无效;

3. 作品热度仅作为评选奖项参考,但不作为最终决定标准;严禁刷热,否则将被取消参赛资格。

4. 每人投稿篇数不限,以最高名次计算,不可重复获奖。

5. 作品需积极向上,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,不得宣传色情、暴力、血腥等不良内容。

6. 作品一经投稿,视作主办方有合理使用其参赛作品的权利,包括但不限于在相关专题、官网、微博、微信等相关渠道署名推广。

7. 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博集天卷及LOFTER所有。

评论
热度(1452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